首页

http://www.kshub.org.cn

昆山市爱德社会组织培育中心

关于我们
工作动态

周庄社区教育中心:银龄课堂智慧助老——祁浜村银龄课堂活动

2021-12-10 09:50:15

        2021年10月16日,周庄镇社区教育中心主办、昆山市爱德社会组织培育中心协办的老年大学——银龄课堂智慧助老项目在祁浜村讲习所开展,本次活动共有41名社区老年居民参加。

        为了更好的让老年人融入到信息社会,满足日常出行、生活等服务需求,主办方周庄镇社区教育中心联合昆山市爱德社会组织培育中心在周庄镇全镇范围开展老年人智能手机使用的培训课程。

        本次活动旨在服务于那些拥有智能手机且相对接受能力较强的老年居民,通过志愿者现场1对1指导,协助老年居民学会昆山市民和苏周到两个APP平台的使用,方便他们日常出行和疫情防控工作。

        通过本次服务,参与本次活动的41位老年居民已经能很好地掌握智能手机的使用,活动现场邀请周庄摄影协会朱巧林秘书长会在场老年居民讲解拍照技巧,深受老年居民的欢迎,并且都表示愿意带动身边的朋友参与我们下一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