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http://www.kshub.org.cn

昆山市爱德社会组织培育中心

关于我们
工作动态

周市镇第五届助力计划末期评估顺利完成

2020-08-21 08:23:29

多方联动共治 网格精细服务”为主题的昆山市周市镇第五届助力计划末期评估活动,在完成前期启动宣传、项目征集、项目评审、项目优化、能力建设、中期评估、项目每月监测、末期督导等活动之后,于2020819午,在周市镇公益坊开展了末期评估活动。承办方昆山市爱德社会组织培育中心组织了由主办方代表、承办方代表、学界专家、财务专家的评估团队。昆山市周市镇社会事业局民政浦声威,评估专家苏州大学社会学院劳动与社会保障系主任陈红霞、苏州科技大学社会工作专业朱爱华老师、财务专家唐洁昆山爱德谢江平、以及9个获选项目的负责人、财务人员参加了评估活动。

(周市镇第五届助力计划末期评估现场)

 

    各项目负责人介绍第五届助力计划活动周期中开展的服务活动、取得成果、资金使用等情况。主办方、承办方、业务专家和财务专家分别就各个项目进行提问和打分。专家在评估过程中,根据项目实施、项目成效、项目总结、财务管理、项目监测五个方面进行打分。此次评估旨在总结项目开展一年来取得的项目成效和服务经验,并探讨可以进一步深入发掘的服务方向和内容。

 

(主办方周市镇社会事业局民政 浦声威在评估现场

 

周市镇第五届助力计划末期评估专家

 

    经过一对一的项目末期评估,评估专家们表示,周市镇第五届助力计划的9个项目都按照要求完成了项目各部分活动;相比中期评估,各个项目的目标和成效已经基本达成;并就各项目的成效可以进一步提升和后续可能延续公益服务进行探讨和交流。各项目负责人纷纷表示,通过参与本次项目末期评估,更好地总结项目的成效和不足,探索了后续相关项目和活动可能发展的方向,为后续申报微创投项目,参与公益服务活动积累了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