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http://www.kshub.org.cn

昆山市爱德社会组织培育中心

关于我们
工作动态

周市镇第五届社区助力计划末期评估结果公告

2020-08-25 14:32:36

多方联动共治 网格精细服务”为主题的昆山市周市镇第五届社区助力计划末期评估,于2020819午,在周市镇公益坊顺利举行。承办方昆山市爱德社会组织培育中心组织了主办方代表、承办方代表、学界专家、财务专家的评估团队。昆山市周市镇社会事业局民政浦声威,评估专家苏州大学社会学院劳动与社会保障系主任陈红霞、苏州科技大学社会工作专业朱爱华老师、财务专家唐洁昆山爱德谢江平、以及9个项目的负责人、财务人员参加了评估活动。根据项目实施、项目成效、项目总结、财务管理、项目监测五个方面评估打分,最终确定周市镇第五届助力计划9个项目末期评估得分,详见下表:

 

周市镇第五届社区助力计划末期评估结果表明:周市镇第五届助力计划的9个项目都通过了末期评估,各项目目标基本达成,项目成效初步显现。感谢昆山市邦和司法社会工作事务所等9家社会组织一年多的努力,为周市镇居民提供丰富多彩的公益服务活动,提升了周市镇公益活动氛围。

 

  昆山市爱德社会组织培育中心

 

                                                                                                         2020.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