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http://www.kshub.org.cn

昆山市爱德社会组织培育中心

关于我们
工作动态

锦溪镇第三届公益微创投活动末期评估结果公告

2020-08-26 08:16:52

“美丽社区 精准益动”为主题的昆山市锦溪镇第三届公益微创投活动,在完成前期的宣传、项目征集、项目评审、项目优化、能力建设、中期评估、走访督导、项目监测等活动之后,于2020年8月5日下午,在锦溪镇公益坊多功能活动室,开展了末期评估活动。承办方昆山市爱德社会组织培育中心组织了由主办方代表、承办方代表、学界专家、财务专家的评估团队。锦溪镇民政助理、残联理事长朱关根书记,锦溪镇民政代表高雯婷主任、评估专家苏州科技大学王春老师、南通大学社会工作系钱雪飞教授、财务专家唐洁、昆山市爱德社会组织培育中心谢江平、以及7个获选项目的负责人、项目财务人员参加了评估活动。根据项目实施、项目成效、项目总结、财务管理、项目监测五个方面评估打分,最终确定昆山市锦溪镇第三届公益微创投活动7个项目末期评估得分,详见下表:

 

昆山市锦溪镇第三届公益微创投活动末期评估结果表明:昆山市锦溪镇第三届公益微创投活动7个项目都通过了末期评估,各项目目标基本达成,项目成效初步显现。感谢昆山市立德公益事业发展中心等7家社会组织一年多的努力,为锦溪镇居民提供丰富多彩的公益服务活动,提升了锦溪镇公益活动氛围。 

  昆山市爱德社会组织培育中心

                                                                                                                             2020.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