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http://www.kshub.org.cn

昆山市爱德社会组织培育中心

关于我们
工作动态

“百花竞放”花都社区服务团体成长项目——社区亲子俱乐部

2016-01-22 11:40:05

        2015年10月23日,周市镇社区公益助力计划支持项目——“百花竞放”花都社区服务团体成长项目之社区亲子俱乐部活动在花都社区居委会二楼顺利举办。本次活动内容为亲子手绘脸谱面具,吸引了社区20余组家庭的参与。

        活动开始前半小时,便有小朋友提前来到。先到的两位小朋友积极主动帮助工作人员一起排桌子、拉横幅、布置场地,准备物资。在活动时间临近,家长与孩子陆续来到,有序排队签到领手工材料包。由于本次活动需要颜料绘画,所以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家长主动引导孩子在桌子上铺上报纸,以免颜料画到桌子上。坐定后,家长和孩子一起用画笔和颜料在面具上涂色,粘上毛毛球。完成脸谱绘制的孩子系上绳子,将面具戴在脸上,互相欣赏玩乐。

        随后来到的一位爸爸看着孩子绘制的脸谱面具,笑着说这个活动内容很有意思。很多家长拿出手机给孩子们拍照留影,活动收到了家长和孩子的喜爱。活动最后,一组家庭主动留下帮忙打扫卫生,另一组家庭留下帮忙清点活动物资,并对我们工作人员表达了感谢和高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