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http://www.kshub.org.cn

昆山市爱德社会组织培育中心

关于我们
工作动态

周市镇第二届社区公益助力计划活动——阳光社区“百家宴”活动

2016-02-29 13:28:03

        2016年2月27日上午,为了庆祝猴年的到来,,进一步丰富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加强居民间的相互联系,改进居民邻里间的和谐气氛,27日上午,阳光社区居委会在阳光社区会议室,举办了阳光社区“百家宴”活动。 

        我们居委会邀请了阳光社区34位居民朋友参加此次活动,居民每个人分别带来了一个自己拿手的家常菜,家乡菜。上午10点整,我们工作人员把会场布置好,不多一会,居民就端着一个一个美味佳肴来到了会场,我们对每个菜都准备好了位置摆放。菜到位了,我们还准备了许多饮料,水果,来让居民品尝。

        在居民一个一个对自己带来的菜介绍讲解中,大家已经开始品尝了,在品尝的过程中,大家还互相交流厨艺。与此同时,我们还组织了评比“最美家乡味”活动,评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对投票得奖的菜品进行了奖励,为活动的顺利精彩进行添砖加瓦。

        通过这样一场邻里“百家宴”活动,不仅可以丰富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加强了邻里间的和谐关系,还能收获友谊,加深彼此间的感情,让自己的生活更加舒心快乐,也为建设和谐社区,建设美丽家乡做出了一份力所能及的努力,参加的居民即收获了美味佳肴,也让自己的家乡特色佳肴分享给邻居朋友,大家都露出了温馨的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