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http://www.kshub.org.cn

昆山市爱德社会组织培育中心

关于我们
工作动态

充电电池助推小区环保——“环保小卫士”志愿者活动

2016-03-08 11:20:16

       今天是“学雷锋”日,为发扬和传承“雷锋精神”,早上9点,市北村的小区里出现了一批充满活力的环保小卫士,小小志愿者,拾捡垃圾忙。

       这个由辖区内的小朋友组成的环保队伍,最小的只有3岁,每个环保志愿者身着志愿者服装,手上戴着“环保小卫士”袖章,他们年纪虽小,干得却有模有样,一个个带着工作手套,提着垃圾袋,积极参与活动。小小志愿者们干劲十足,不怕脏,不喊累,在劳动的工程中感受到捡起一片垃圾,就像捡到一分快乐的环保理念,并且用他们的实际行动践行了“雷锋精神”。尽管不一会儿小志愿者们已经满头大汗,但是他们仍然坚持将小区绿化内的烟头、塑料袋、空罐头一个不漏地捡起来。

       此次活动不仅让参与活动的小小志愿者们体会到了保洁工作的艰辛,更让他们懂得了环境保护的重要性,活动过程中也得到了小区居民的肯定,展示了青少年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