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http://www.kshub.org.cn

昆山市爱德社会组织培育中心

关于我们
工作动态

周市二届社区助力计划——小天使乐园——妈妈给我讲故事 我给妈妈做手工

2016-05-12 13:14:55

     为提高家长对幼儿早期阅读重要性的认识,同时帮助幼儿以自己的方式表达对家长的爱,增进亲子关系,5月11日上午,周市社区“小天使乐园”幼儿活动场馆开展了亲子读书和创意手工活动,共有16组家庭前来参与。

     活动一开始,李老师先请小朋友们围坐成一圈进行自我介绍,并通过拍手游戏帮助几位新来的小朋友互相认识。接着,老师请家长给小朋友阅读绘本故事,并分享了亲子阅读的技巧,帮助家长培养小朋友的颜色、图形观察能力和语言表达、理解能力。随后,老师带着小朋友们做起了创意手工,在一片欢声笑语中,一件件精美的小作品诞生了。家长们接过自家宝宝亲手做的礼物,纷纷露出了幸福的笑容。

     本次活动是“小天使乐园”公益项目的系列活动之一,得到了居民们的积极配合与一致好评。今后,我们将继续丰富活动内容,创新活动形式,帮助更多小天使快乐地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