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http://www.kshub.org.cn

昆山市爱德社会组织培育中心

关于我们
工作动态

周市二届社区公益助力计划——EQ乐园——乐迎暑期 学会对坏情绪说byebye

2016-07-07 09:35:12

    2016年6月30日,昆山市家庭综合服务中心携手周市镇桂冠社区小丸子剧团走进昆山市一中心小学,以心理剧的形式,通过过舞台演出与学生互动相结合,现场教会孩子们进行自身情绪管理,做情绪的主人,为200名小学生带来了一场关于情绪管理的专场演出。

    小丸子剧本着尊重生命个体的精神,以「心理剧」的呈现方式,传达“动机与情绪管理”的关系。藉由戏剧的张力演绎人际之间的互动模式,让孩子在心里与剧中的角色互动,连接到自己的日常生活中,觉察自我内在动机,学习做情绪的主人,进而肯定自我价值,而成为自己生命的舵手。  

    昆山小丸子剧团成立于2014年9月,先后应邀在裕元实验小学、桂冠社区以及上海等多地进行演出。昆山小丸子剧团的全体成员,都是爱心妈妈志愿者,希望有更多的爱心妈妈加入小丸子剧团,为更多的孩子带去欢乐与笑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