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http://www.kshub.org.cn

昆山市爱德社会组织培育中心

关于我们
工作动态

周市镇善爱之家社区公益助力计划活动-携手同行 温情相伴——社区弱势家庭育儿支持计划-最爱烘焙亲子主题活动

2016-08-11 16:23:47

美食在这个世界上永远不会缺席

它是美好生活的体现

是人们对个体生活的诠释

烘焙更是能让人回归最初的那份单纯与热情

 

      7月10日,华城美地社区二楼活动室一下热闹了起来,十几户家庭的妈妈和宝宝一起来制作美味又健康的自制饼干和蛋糕。

      小朋友们在家长的帮助下,揉面、印模、造型、烘焙……现场,每一组家庭都在认真的创作,而小朋友更是发挥着天马行空的创意来完成各自的佳作。家长们共同与宝贝们亲手制作了一盘盘造型各异,神态逼真的小饼干。最后,妈妈们将孩子们亲手做好的各式各样的小饼干放入烤箱,小朋友们都带着期待的眼神等候着,盼望着自己的饼干赶紧出炉。

      当自己制作的饼干送进烤箱,大家都充满着期待。随后,叮咚一声,一锅香喷喷的饼干出炉了,小朋友吃着自己亲手制作的饼干开心极了。

      本次“亲子DIY饼干创意制作”活动,延续了健康、活力、快乐的生活精神,通过丰富趣味的亲子活动,不仅让孩子们在愉快的情绪中,丰富了生活经验,增强了动手能力,并且在和妈妈一起做一做、尝一尝的过程中,体验了生活中的乐趣,更是增进了与父母之间的情感交流。妈妈们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能够让孩子从中体会到游戏与学习相融合的快乐,同时也为父母与孩子之间筑造了一座心灵的小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