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http://www.kshub.org.cn

昆山市爱德社会组织培育中心

关于我们
工作动态

锦溪镇首届微创投活动-“健身柔力球 和谐社区行”

2016-12-07 14:37:27

锦溪镇柔力球健身队进社区宣传招募活动圆满结束

    11月17日,锦溪镇柔力球健身队宣传招募进社区活动在锦溪花园社区拉开了帷幕,社区宣传招募活动从11月17日开始,到30日结束,分别到朱浜村、三联村、联湖村、虬泽、南前及周边村进行宣传展示,所到之处,村民们兴趣很浓,特别是花园社区、虬泽村等居民,她们看了志愿者的示范以后,跃跃欲试,从一个个分解动作开始学起,相互交流,共同提高,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本次宣传招募活动旨在推广柔力球运动,让更多的人加入到这项有益于身心健康的运动中来,在运动中得到快乐,带动身边更多人一起锻炼,一起交流,丰富广大群众的业余生活。

    根据基层社区群众的要求,柔力球健身队选了1个社区5个村,招募空闲在家的中老年人群,帮他们组建队伍,从基础开始辅导,选用2个套路进行教学,并培养一批辅导员作为活动骨干,平时能带动更多的柔力球爱好者活动锻炼,以点带面,使柔力球活动在社区更好普及,使社区的文体活动更加丰富,增强社区人与人交流和社区文明和谐程度,使柔力球运动真正地成为提高全民身体素质和精神文明的全民健身运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