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http://www.kshub.org.cn

昆山市爱德社会组织培育中心

关于我们
工作动态

周市镇第三届善爱之家社区公益助力计划—“绿天使”--金威妈妈志愿者培育计划—绿色进我家---招募动员活动《树真好》环保理念+手工DIY环保袋

2016-12-20 13:53:32

     2016年12月17日上午9:30,昆山市周市镇第三届善爱之家社区公益助力计划活动“绿天使”--金威妈妈志愿者培育计划,在周市镇金威社区服务中心迎来了项目活动的首秀。辖区内14组亲子家庭参加了此次活动。

    “绿天使”--金威妈妈志愿者培育计划旨在帮助落地社区服务100名新市民家庭主妇,并挖掘志愿者妈妈团队的力量,以倡导低碳环保绿色生活为服务切入点,推动社区环保自治,呼吁更多家庭参与环保、践行环保。本次活动在社工项目推介中拉开帷幕,随后社工以分享绘本《树真好》让在场的亲子家庭体验阅读并参与,通过延伸活动--手工DIY环保袋,拉近亲子之间的距离,在亲子共创中促进亲子感情。短短的两个小时,让在场的亲子家庭在绘本分享中体验环保的快乐,精彩的绘本故事更让在场的孩子们感知绿色家园的重要性,本场环保活动的开展也催化了在场家长和孩子们环保热情,活动最后,14位家长均加入社区活动群,家长的热情、社区的支持给了我们很大的鼓舞,我们相信,环保的路上我们一定会走的更宽、更广,我们的环保队伍一定会更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