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http://www.kshub.org.cn

昆山市爱德社会组织培育中心

关于我们
工作动态

锦溪镇首届微创投—“宝贝计划”——锦溪镇育龄妇女服务—大宝、二宝”向前冲——户外游乐,阳光成长

2017-02-28 10:17:18

    随着越来越多的家庭步入“二孩时代”,家庭关系也呈现一个全新的面貌。为让家长进一步了解孩子,加深亲子情,增进大宝与二宝间的情感,家庭和谐美满!锦溪计生办联合昆山益加公益服务社举办了“大宝,二宝向前冲——户外游乐,阳光成长”活动。
    2月25日下午13:30,活动于锦溪中心幼儿园正式开展,大家一起度过了欢乐的下午时光!
    本次活动以游戏为主,共有13组家庭参加,全程由家长带领大宝与二宝配合完成,游戏内容:猴子卖桃、我们都是木头人、搭桥过河、定点投球。

活动开展的很顺利,短短的一个多小时的时间,家长和孩子们都玩得很开心,真实感受到了童趣。通过这一活动,家长与孩子们又增进了一份亲情,这次活动也让孩子留下一份快乐、美好的童年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