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http://www.kshub.org.cn

昆山市爱德社会组织培育中心

关于我们
工作动态

锦溪镇首届微创投—“宝贝计划”——锦溪镇育龄妇女服务—心声雨伞,创意涂鸦

2017-03-21 10:25:57

    为丰富少儿生活,培养动手能力、创新能力,展示艺术风采,3月18日下午1:30锦溪计生办联合昆山益加公益服务社举办的“心声雨伞,创意涂鸦”活动于锦溪花园社区顺利开展!共有17组5~8周岁的小朋友家庭报名参加。

    为确保活动顺利开展,工作人员和志愿者提前布置了场地,摆放好活动需要的雨伞、颜料等工具。在活动开始前,小朋友十分雀跃的和家长讨论在雨伞上画什么图案,图什么颜色,现场氛围温馨有趣,轻松快乐。

    活动正式开始,小朋友们就马上投入到活动中,在雨伞上画上自己喜欢的图案,志愿者们负责维持现场秩序,家长们也被小朋友的热情感染,有的协助小朋友画画,有的在旁边不停地为孩子拍照,留住这个美好的一刻。

    短短的两个小时,在小朋友和家长的共同努力下完成了一件件生动有趣、绚丽多彩的作品,展示了孩子们丰富多彩的内心世界和创作能力,让家长体验了与孩子共同合作绘画的愉悦,也让家长们深深感受到俯下身,蹲下来,用心去参与和体会这种以爱育爱的温馨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