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http://www.kshub.org.cn

昆山市爱德社会组织培育中心

关于我们
工作动态

周市镇首届党组织为民服务项目成果展示分享与评估会成功举办

2017-04-05 09:43:02

    以“善爱同行· 同爱 同行 同乐”为主题的昆山市周市镇首届社区党组织为民服务项目经过为期半年多的实施,于2017年3月31日开展了中期成果展示与分享会。承办方昆山市爱德社会组织培育中心组织了由主办方代表、承办方代表、业界专家的评估团队。周市镇社区办主任顾晓峰、爱德社会组织培育中心主任田梅梅、昆山市爱德社会组织培育中心主任沈淑珍、南通市崇川爱德社会组织建设中心主任黄燚及13个获选项目的村、社区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评估活动。

    本次评估会本着促进各村、社区项目有效实施、党建专项经费高效利用为宗旨,以座谈会的方式开展,以提升首届项目参与组织的项目的管理能力,服务的专业能力,资源的整合能力。评估会分为三个阶段,分别为各项目成果展示环节、各村、社区工作人员分享项目经验与需求环节、专家点评环节。

(环节一:承办方做项目成果展示环节)

 

(环节二:各村、社区分享项目经验)

(环节三:专家点评)

     通过47个党建项目的开展,居民受益更多元,引进了10多家社会组织参与服务(启元、阳光家庭、老来伴等),使得周市各居(村)民得到了实惠,享受到了更多优质的服务。各个社区通过项目积极发挥了共330多名党员的作用,党员力量与作用得到强化。一些社区工作人员在服务过程中,组织、监管及参与了项目实施,项目化管理的意识提升,同时他们在项目管理与实施过程中也发现了社区新需求、新问题、新资源,为今后更好工作奠定基础。

     3位专家老师肯定了项目实施过程中所取得的成果,针对项目后期,专家提出党建项目工作可与日常工作相结合,党员力量与群众力量相结合,以保持项目的可持续性,更好地为群众服务,突出党建项目工作的特色。

     项目工作人员纷纷表示通过参与本次项目评估会,他们认识到了自己项目开展中的优点与不足,为他们以后开展活动指明了方向,也为以后能更好地开展项目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