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http://www.kshub.org.cn

昆山市爱德社会组织培育中心

关于我们
工作动态

昆山市淀山湖镇第二届微创投项目评审会顺利召开

2017-05-19 15:43:23

     2017年5月17日下午1:30,淀山湖镇第二届微创投项目评审会在淀山湖镇人民政府二楼会议室顺利召开。本次微创投项目,共征集了15家社会组织的15个项目。经过专家首次评选后,有13个项目入围到此次评审会。本次微创投项目评审团由淀山湖镇人民政府副镇长沈晓峰、淀山湖镇民政助理钟金荣、昆山市爱德社会组织培育中心主任沈淑珍、上海师范大学社工老师沈黎、南通市崇川爱德社会组织建设中心主任黄燚、爱德基金会社会组织培育中心主任田梅梅组成。

(淀山湖镇第二届微创投项目评审团)

    作为本次评审活动的主办方,淀山湖镇人民政府本着实事求是的精神,要求各申报负责人按照项目的公益性、可行性、创新性、专业性、预算合理性、可持续性的原则进行申报。各申报社会组织认真按照主办方的要求进行项目,各项目申报书整体质量较好。

    本次评审活动流程是项目负责人自述5分钟,专家提问和打分10分钟。首先是项目负责人介绍自己的团队,然后从申报项目的背景、项目收益群体、项目目标、项目创新性、项目可持续、项目风险性、项目实施计划和项目预算展开阐述。随后专家针对项目申报书等进行提问,项目负责人解答。最后专家们对项目进行现场打分。

(项目负责人介绍自己的团队和申报的项目)

(评审专家提问、提供意见和建议)

(评审专家提问、提供意见和建议)

(评审专家提问提问、提供意见和建议)

(项目负责人认真提取专家的意见和建议)

(项目负责人回答评审专家的提问)

     评审结束后,很多项目负责人说,参加此次评审会,收获很多,通过自己讲解项目和专家的提问及建议,对如何更好地开展此次微创投项目,有了更清楚的认识;将把专家的意见和建议与本项目的实际情况综合考虑,努力把此次微创投项目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