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http://www.kshub.org.cn

昆山市爱德社会组织培育中心

关于我们
工作动态

南京栖霞区民政部门代表昆山参访

2017-05-26 15:19:57

    2017年5月25日上午10点,南京栖霞区民政部门代表:栖霞区民政局余斌副局长、西岗街道工委李萍副书记、尧化街道工委沈芸副书记、马群街道网格办沈洛副主任,组织干事到昆山交流学习党组织为民服务项目与社区治理项目经验。

     第一站,参观人员来到昆山高新区善创公益发展中心。昆山市爱德社会组织培育中心沈淑珍主任带领着大家参观善创公益发展中心,讲解中心使命、空间布局、入驻和培育的社会组织等情况。沈主任还介绍了昆山爱德在党组织为民服务承办项目的管理流程、实务经验与项目成效

 

    在善创中心昆山高新区党群工作部金燕部长与陈晓伟陪同接待,并向参观人员具体介绍了高新区党建工作的特色,参观人员特别赞赏昆山高新区将党建工作与联合社会组织进社区服务紧密结合的工作定位与方法。

 

     第二站,参观人员到高新区娄江街道康居新江南社区参观了解社区实务经验。社区工作人员介绍了新江南社区“一站三馆三中心”的功能布局及社区日常服务。在五彩公益馆里,昆山爱德的社工介绍了新江南社区培育的自治组织、优秀党员志愿者及丰富多彩的社区服务活动,参观人员对新江南社区治理的经验与自治氛围留下深刻印象。

 

     第三站,参观人员来到昆山周市镇华城美地社区,由周市镇党委副书记潘勇书记 、陆杨办事处江华书记分享了周市镇首届党组织为民服务项目的管理流程与经验。周市镇华城美地社区季迪季主任详细介绍了华城美地社区在社区治理、党建为民服务方面的项目实施管理经验以及项目成果,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大家还对今后党组织为民服务项目化管理的意义与方法,社区管理的共同探讨与交流,大家希望今后在社区服务方面互相学习、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