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http://www.kshub.org.cn

昆山市爱德社会组织培育中心

关于我们
工作动态

昆山市淀山湖镇第二届微创投项目现场评审通过项目公示

2017-05-26 15:49:18

     2017年4月19日,由昆山市淀山湖镇人民政府主办的以“尚美社区 创益行”为主题的淀山湖镇第二届微创投项目评审会顺利召开。截止目前,承办方昆山市爱德社会组织培育中心已经完成项目征集、项目初审、现场面审三个环节。

     5月17日,项目现场面审在昆山市淀山湖镇人民政府二楼会议室举办。评审专家团队由主办方、承办方、业务专家代表,学界专家代表组成。评审专家团队从各个项目的“公益性、可行性、创新性、专业性、预算合理性、可持续性”方面对通过专家本次评选的13个项目入围进行现场面审。截止5月25日,确定11个项目为拟获选项目进入项目优化环节。这些项目中,登记组织申报的项目10个,草根组织申报的项目1个。从项目的服务领域看,项目中儿童青少年服务类项目5个,居民自治类项目2个,社区公告卫生与环境保护2个,为老助残帮困类项目2个。

     感谢所有参与评审的组织。经过首届微创投的锻炼,本届项目更全面、更具特色;项目设计更`加专业、更科学、服务设计更合理。项目更贴近社区具体需求,更注意培育当地社区的本土草根组织;项目重复调动和整合辖区内各部门和淀山湖镇社区治理与发展的组织;更注重推动淀山湖镇社会服务发展,探索淀山湖社区治理与发展模式,更注重打造淀山湖镇社区互助自治氛围,推动淀山湖走上绿色生态、文明、幸福、可持续的发展之路。本次微创投活动拟获选项目公示如下:

 

 

 

 

    根据淀山湖镇第二届公益微创投项目管理办法,现将以上拟获选的项目向社会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各家组织根据项目面审专家的意见进行项目优化。项目优化通过的拟获选项目将正式成为获选项目。

    公示事宜联系方式:0512-57773040

                                                                          主办方:昆山市淀山湖镇人民政府

                                                                         承办方:昆山市爱德社会组织培育中心

                                                                         2017年 5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