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http://www.kshub.org.cn

昆山市爱德社会组织培育中心

关于我们
工作动态

昆山市第五届公益创投项目——邻居你好——共益社区营造营造计划——中央社区社区英语角

2017-06-01 14:18:38

    昆山爱德链接到苏州大学的外籍英语老师来到社区,在社区中开展趣味英语角活动,开展了为期10次的社区英语角活动,从2月份到5月份,志愿者老师与社区小朋友一起学习,一起玩耍,建立了深刻的友情。

    紧接着,老师说明本期的活动主题——复习,每位小朋友拿出一张白纸,老师带领大家复习前9节课所学习的单词,以及当时学习单词的一些技巧。不知不觉我们一起经历过很多课程,从体育、音乐,自我认知,肢体,地球日,食物和旅行。通过特色的互动游戏再现当时学习内容,同学们都沉浸于老师幽默风趣的教学方式中。活动的最后,社工带领大家总结分享学习感受,小朋友们纷纷向志愿者老师表示感谢,与老师依依惜别。

    此次活动是为社区青少年补充教育资源而进行的一次尝试。课后,参加课程的同学和家长表示,英语虽然一直在学,但是由于条件的限制,能够练习英语口语的机会不多。此次课程提供的免费外教弥补了这个空缺,对学习英语很有帮助,同时也减轻了社区居民的教育压力,一起共建和谐美好的社区。希望以后能开展更多类似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