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http://www.kshub.org.cn

昆山市爱德社会组织培育中心

关于我们
工作动态

锦溪镇首届微创投活动——“宝贝计划”——锦溪镇育龄妇女服务项目之放飞自我,梦想未来

2017-10-09 09:41:14

        对于幼儿园小朋友,我们应该让他们适时了解一些历史,让他们知道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锦溪计生办联合昆山益加公益服务社举办的“放飞自我,梦想未来”亲子手工DIY主题活动于锦溪环湖幼儿园顺利开展!活动于10月5日上午9:00正式开始,共有19组小朋友家庭报名参加。

        活动由孩子们的一首“国歌,国歌”开始,老师给我们讲解了有关国庆的小知识,并带领孩子们做了小游戏和亲子道具表演。

        老师示范了飞机模型的制作方法,并做了一个小小的要求,要求每架飞机都画上代表祖国的“五星红旗”。看着各组家庭拼装着,没一会功夫,小朋友手里都拿着一架完整的飞机,孩子们的热情被点燃了,纷纷开始认真投入到彩绘创作中。在紧张而又激烈的制作中很快就有人喊到看我的飞机做完了,孩子们兴奋地向小伙伴和家长展示自己的作品,一架接一架飞机模型陆续出现,每一架都代表着“中国”,孩子们手拿拼好的飞机模型在空中比划飞的样子,嘴里不时发出嗡嗡嗡……很是开心。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让孩子们和家长感受到了动手的乐趣,增进了亲子情感,同时也培养了幼儿的爱国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