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http://www.kshub.org.cn

昆山市爱德社会组织培育中心

关于我们
工作动态

昆山高新区首届微创投活动——“美丽大渔村”_儿童友好社区营造计划之主题生日会(第一场)

2017-10-09 13:20:15

        2017.10.1,昆山市天慧少儿发展服务中心在高新区大渔村村民委员会开展了“美丽大渔村”儿童友好社区营造计划的第一场主题生日会活动,活动吸引了村里26户家庭参与。

        恰逢国庆中秋双节,为了让孩子们度过一个难忘的主题生日会,天慧的老师采购了孩子们喜欢的零食、饮料、水果、饼干和大大的生日蛋糕,提前把会议室布置得温馨可爱,并且请来了卡通人物小黄人助阵,小黄人一出现就受到孩子们的热烈欢迎,争先与卡通偶像合影留念。

        生日会一共三个环节,第一个环节:机智问答,内容涉及字谜,环保知识,动植物,安全应急等,孩子们脑洞大开,机智回答问题,小黄人把奖品发给答对问题的小朋友。第二个环节:许愿,吃生日蛋糕。孩子们围成一圈,对着生日蛋糕唱着生日歌,许下了自己的小小心愿。第三个环节:节目汇演。孩子们穿着漂亮的服装,表演了各种拿手才艺:相声,歌曲,架子鼓,顺口溜,小提琴·····大渔村孩子们多才多艺,孩子们边吃边欣赏,好不惬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