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http://www.kshub.org.cn

昆山市爱德社会组织培育中心

关于我们
工作动态

锦溪镇第二届微创投活动:锦溪镇儿童阅读推广人志愿者培育计划项目之“美丽的梦想”示范悦读会

2018-02-11 11:09:32

1月21日下午1点30分,锦溪镇二届微创投项目“锦溪镇阅读志愿者推广人培育计划”的第一场活动——《美丽的梦想》示范读书会在上下塘社区居委会三楼开展。工作人员早早的来到了社区,为今天的活动做准备。

        今天是二届项目的首次活动,项目社工首先给家长们做了一个关于亲子阅读志愿者推广人计划的简短说明,希望更多的家长可以加入到亲子阅读推广的队伍中。之后大家玩起了“新年好——抢凳子游戏”,气氛一下子热闹了起来。今天项目社工准备了绘本《美丽的梦想》。故事围绕了一些小动物的小梦想进行。孩子们全程都非常认真地听项目社工说故事,亮亮的小眼睛发现了绘本故事里很多的小细节。每一个孩子都被有趣的故事情节吸引着。

        活动最后社工为孩子们准备了新年手工,很喜庆的新年挂件。孩子们的小手非常的灵活,非常细致的地方也能粘贴,穿插的非常好。看到孩子们做好挂件后,脸上洋溢的笑脸,志愿者们心里也觉得很甜。希望有更多的家长和孩子们加入我们,我们很愿意和更多的人分享这份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