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http://www.kshub.org.cn

昆山市爱德社会组织培育中心

关于我们
工作动态

周市镇第五届社区公益助力计划项目评审会成功举办

2019-01-11 19:34:27

        2019年1月11日,在昆山市公益创新中心,开展了周市镇第五届社区公益助力计划项目现场评审活动。承办方昆山市爱德社会组织培育中心在昆山市公益创新中心组织了由主办方代表、承办方代表、业界专家、学界专家组成的评估团队进行现场评审。周市镇人民政府民政办主任李妹玲、昆山市爱德社会组织培育中心主任沈淑珍、南京工业大学浦江学院公益慈善管理学院曲刚老师、苏州科学技术大学社会工作系主任朱爱华老师以及10个微创投项目的负责人及核心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现场评审活动。

(周市镇第五届助力计划项目评审进行中)

        周市镇第五届社区公益助力计划现场评审活动采取一对一的方式进行。本次评审活动以公平、公正、公开为原则。项目负责人介绍完申报的项目,专家们根据项目的公益性、可行性、参与性、专业性、预算合理性、可持续性这一方面进行提问和打分。针对专家的提问,项目负责人进行现场解答,并倾听专家给出的意见和建议。

(项目负责人介绍自己的团队和申报的项目)

(评审专家提问、提供意见和建议)

(社会组织认真陈述与提取专家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参与本次评审,增加了主办方、承办方对各个项目项目的了解,各个项目评审参与人员纷纷表示收获很大;清楚地认识到了自己项目设计中的优点与不足,将根据评审老师们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找准项目的服务对象,明确服务对象实际需求,把握项目服务的重点,努力提升项目服务的专业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