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http://www.kshub.org.cn

昆山市爱德社会组织培育中心

关于我们
工作动态

锦溪镇第四届公益微创投项目评审会成功举办

2020-06-30 10:37:50

以“美丽社区 精准益动”为主题的锦溪镇第四届公益微创投活动从2020年4月启动,经承办方昆山市爱德社会组织培育中心在五彩益生活网、锦溪微创项目管理微信群、昆山市爱德社会组织培育中心微信公众号等多种方式发布项目征集公告,最终收到11份合格的项目申请书。承办根据申报项目内容是否符合申报机构业务范围,申报项目与资助范围的吻合度、精准度,对11个项目进行在线评审,最终确定5个项目进入现场评审。

2020年515,承办方昆山市爱德社会组织培育中心在锦溪镇公益坊组织了由主办方代表、业界专家、学界专家承办方代表组成的评估团队进行现场评审。锦溪镇民政助理、残联理事长朱关根,锦溪镇民政代表高雯婷,苏州科技大学社工专业老师陈建兰,上海公益项目评估专家许田,昆山市爱德社会组织培育中心主管谢江平以及5个微创投项目的负责人及核心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现场评审活动。

   锦溪镇第四届公益微创投现场评审活动采用一对一的方式进行。本次评审活动以公平、公正、公开为原则。项目负责人介绍完申报的项目,专家们根据项目的公益性、需求对应性、目标科学性、可行性、专业性、预算合理性、可持续性这些方面进行提问和打分。针对专家的提问,项目负责人进行现场解答,并倾听专家给出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参与本次评审,增加了主办方、承办方对各个项目项目的了解,各个项目评审参与人员纷纷表示收获很大;清楚地认识到了自己项目设计中的优点与不足,将根据评审老师们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找准项目的服务对象,明确服务对象实际需求,把握项目服务的重点,努力提升项目服务的专业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