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http://www.kshub.org.cn

昆山市爱德社会组织培育中心

关于我们
工作动态

花桥2020年党组织为民服务拟获选项目公示

2020-07-02 16:13:05

       花桥2020年党组织为民服务于2020年6月启动。承办方昆山市爱德社会组织培育中心在五彩益生活网、花桥党组织为民服务交流微信群、昆山市爱德社会组织培育中心微信公众号等多种方式发布项目征集公告后,最终收到10家社会组织共17份项目申请书。6月17日,昆山爱德在花桥社会事业局组织了由主办方代表、业界专家、学界专家、社区代表、承办方代表组成的评估团队,对征集到的17个项目进行现场评审。评审专家们对项目的公益性、需求对应性、目标科学性、可行性、专业性、创新性、成效性、示范性、预算合理性,进行现场评审和打分。根据现场评审专家的打分并综合社区的意见,现最终确定以下项目成为拟获选项目:

        现将以上拟获选项目向社会进行公示,公示期5天。对公示期内无异议的项目,承办方将报请主办方审批,审批通过后,承办方将组织项目优化工作,根据要求进行优化的项目将最终确定为花桥2020党组织为民服务获选项目。  

        公示事宜联系方式:0512-57773040                              

                                                   承办方:昆山市爱德社会组织培育中心

                                                                  202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