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http://www.kshub.org.cn

昆山市爱德社会组织培育中心

关于我们
工作动态

昆山市锦溪镇第四届公益微创投签约仪式顺利启动

2020-07-08 13:10:08

        2020年7月7日下午,昆山市锦溪镇第四届公益微创投签约仪式在锦溪镇公益坊顺利开展。锦溪镇民政助理、残联理事长朱关根书记,锦溪镇民政代表高雯婷主任,承办方爱德社会组织培育中心谢江平及团队成员,锦溪镇第四届公益创投获选的五家社会组织项目负责人及财务人员,共10多人出席参加了本次签约仪式。

        锦溪镇第四届公益微创投签约会上,锦溪镇民政助理、残联理事长朱关根书记作了重要发言。朱书记首先通报了锦溪镇第四届微创投五个获选项目名单,并针对锦溪镇第四届公益微创投活动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尽管今年预算缩减,但是在传统文化传承、老年大学运作、双拥人群服务、残障关爱服务4个方面是目前锦溪镇亟需的公益服务,以此确定今年的5个获选项目;希望各社会组织能发挥所长,积极与相关职能部门、落地社区沟通,密切合作,更好开展各项公益活动。二是各项目在开展服务的过程中,重点培育本地志愿者和社会组织,在服务活动中不断发掘本地志愿者,并提升志愿者的专业能力,积极发展锦溪镇本土志愿团队力量,提升服务综合水平。三是加强公益活动宣传,社会组织应多与宣传部门多沟通,将精彩公益活动、优秀案例积极宣传报道,宣传公益正能量,吸引更多老百姓参与到公益活动中,扩大微创投活动的影响力。四是坚持以服务锦溪镇居民为根本,有针对性的开展各项公益服务活动,拉近老百姓和锦溪政府的距离,让老百姓切实感受到锦溪镇政府对老百姓的关心。

 

        锦溪镇第四届公益微创投获选项目如下:

         项目负责人核对检查项目数和协议书无误后,盖章签字。

        项目签约完成后,各项目将进入执行阶段。为确保各项目活动和财务规范管理,承办方昆山爱德开展了项目管理和财务管理培训,详细说明每月计划和简讯和项目财务发票等要求,在项目执行中,承办方将开展项目走访、中期评估和末期评估等工作。

        祝贺昆山立德公益事业发展中心等5家社会组织申报的锦溪第四届微创项目顺利评审、优化等,成为锦溪镇镇第四届微创投项目获选项目。我们期待通过这5家社会组织,在接下来一年的精准服务,让锦溪镇居民享受到丰富多彩的社区公益服务,感受到锦溪镇党和政府以及社会的关心!